2010-2015梅赛德斯-奔驰 GLK级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6-24 09:19:08来源:
导读 在梅赛德斯-奔驰按照与其汽车相同的命名规则重新配置其 SUV 阵容之前——在 GLA、GLC、GLE 和 GLS 之前——有一款名为 GLK的不起眼

在梅赛德斯-奔驰按照与其汽车相同的命名规则重新配置其 SUV 阵容之前——在 GLA、GLC、GLE 和 GLS 之前——有一款名为 GLK的不起眼的紧凑型跨界车。时尚而四四方方的GLK-Class提供了进入梅赛德斯ute 阵容的实惠入口。GLK 350 配备 V6 发动机和两轮或全轮驱动布局,而 250 BlueTEC 提供扭矩强劲的柴油涡轮四缸发动机。

GLK 的寿命相对较短,在仅销售了 6 年车型。紧随其后的是稍大的GLC-Class,它放弃了方形造型,外观更时尚、更圆润。GLK 的造型与梅赛德斯-奔驰 GLB 级别有所回归。

我们拥有 GLK 250 BlueTEC 大约 8 年,随着我们家庭的成长,最终将其更换为更大的 SUV。我们喜欢它的原因有很多。首先,驾驶是一种乐趣。其紧凑的占地面积使其具有机动性,我们赞赏其汽车般的操控性。

我们也喜欢燃油经济性。虽然配备 3.5 升 V6 的燃气动力 GLK 350 每加仑城市返回 19 英里(或全轮驱动时为 18 英里)和 25 条高速公路,但我们的小型 AWD 涡轮柴油机的额定值为 24 英里/加仑城市和 33 英里高速公路,但它不是我们在长途公路旅行中平均每加仑 38 英里是不寻常的。这使得航程非常好,我们可以往返 500 英里来回我们的小屋——加上一些中间的驾驶——而不必停下来加油。

它还具有惊人的空间效率。我曾经在以前的出版物中使用 GLK 移动办公室。我对折叠后排座椅后可以放入的箱子数量感到震惊。对于我们有两条狗和一个孩子的家庭来说,它运行得很好,但坐在后向儿童座椅前面有点局促。生完第二个孩子后,我们才变大了。

我们还喜欢 GLK 的全轮驱动能力。它不是非常坚固,我确实设法在一条旧的伐木小径上将它卡在雪中(那条在我身上),但它在松散、潮湿或积雪的道路上提供了很大的信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