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高通骁龙4系5G芯片最新曝光:将由三星代工生产

时间:2021-06-23 18:33: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曝光的高通骁龙4系5G芯片受到了不少朋友的关注,关于该系列芯片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了,该系列芯片将彻底打开百元5G手机的大门,而现在有消息称该系列芯片将由三星代工,到底怎么回事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高通骁龙4系5G芯片最新曝光:将由三星代工

三星将代工骁龙4系5G芯片

9月8日,来自业内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三星已经成功拿下高通的订单,前者将为高通代工前不久发布的骁龙4系列5G芯片。另外,三星承接高通的代工订单后,也代表着其在加紧步伐进军晶圆代工行业。

高通骁龙4系5G芯

高通骁龙4系列5G芯片,是该品牌前不久推出的针对平价5G智能手机的移动平台,高通此前介绍说这款芯片将率先提供给小米、OPPO和摩托罗拉等品牌使用。

另外,还有消息称,小米品牌将首发搭载该芯片的机型,也是旗下最便宜的5G手机,售价不足千元。

高通骁龙4系5G芯片最新曝光:将由三星代工

三星

三星是全球最大的内存芯片制造商,但是在晶圆代工领域,三星仍旧落后台积电。有数据显示,今年三星在全球晶圆代工行业的市场份额预期为17.4%,台积电则是53.9%。

据悉,三星将投入133万亿韩元(1120亿美元),立志在2030年前成为全球第一的逻辑芯片制造商,并大大提高其在系统大规模集成电路以及代工领域的竞争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