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coloros11怎么样更新的暗色模式好极了!

时间:2021-06-23 14:09: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coloros11怎么样?coloros是oppo手机的系统。那么在最新更新的coloros11系统中,新增的暗色模式让人很是舒服!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在暗色模式开启后,可以看到整个系统都进行了视觉调整,而这次ColorOS 11在暗色模式中,并不会出现过于突兀的色彩组合。并且新增了一个「可自由选择“增强、适中、柔和”3种暗色风格」,如下所示:

coloros11怎么样?更新的暗色模式好极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设置中我们还可以看到“第三方应用暗色”,在这里面我们可以看到已经适配暗色模式的第三方应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开关,不过既然都使用了暗色模式,建议还是将所有适配好的第三方应用都勾上。当然了,如果该应用本身就自带了暗色模式的,可以选择在应用内开启。

coloros11怎么样?更新的暗色模式好极了!

据悉,“三方应用暗色”可以将自身不支持暗色的应用调整为适合暗色模式下使用的效果。不过部分应用开启后可能会出现显示异常。

玩手机的时候可以开启暗色模式,能够明显感觉到屏幕对眼睛刺激的减少,在晚上长时间玩手机时确实非常实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