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信对话框上线搜一搜功能微信搜一搜怎么用

时间:2021-06-23 12:13: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微信最近在改善用户体验上一直在下功夫,前不久的朋友圈评论可删除以及微信拍一拍都是微信团队研发的新功能,虽然拍一拍受到无数差评,只能说是负优化。今日微信团队又上线了一款指尖搜索功能,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微信对话框上线搜一搜功能

微信对话框上线搜一搜功能,微信搜一搜怎么用?

微信团队今日表示,微信搜一搜“指尖搜索”上线,用户可以在聊天过程中,长按聊天气泡,在菜单中点击“搜一搜”进行搜索,部分品牌和服务也能通过这种方式直接触达。

微信搜一搜怎么用?

用户可以直接在对话框中搜索自己希望获取的结果,比如对方给自己发送一串快递单号,用户长按快递单号后,在直接弹出的导航栏中进行搜索,跟踪快递的进度。这些操作可以让心里想要的“答案”更快跳出来,用户使用体验又加分了!

根据搜索关键词的不同,搜一搜提供的结果也不尽相同,表情包、服务、图片、百科、朋友圈、视频号、小程序、视频等等内容都可能会呈现,搜索结果最下方还会提供“相关搜索”。它也逐步支持搜索外部的内容,比如知乎、微博上的相关内容。

微信对话框上线搜一搜功能,微信搜一搜怎么用?

以“99公益日”举例,长按聊天气泡,在菜单里点击“搜一搜”,就能直接显示99公益日的活动官方区。

你觉得微信这项新功能怎么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