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标致 308 SW旅行车亮相

时间:2021-06-23 09:18:01来源:
导读 新款标致 308 SW 已于明年在澳大利亚推出时尚的五门旅行车之前在网上发布。继3 月份推出的新一代2022 标致 308 掀背车将于明年第一

新款标致 308 SW 已于明年在澳大利亚推出时尚的五门旅行车之前在网上发布。

继3 月份推出的新一代2022 标致 308 掀背车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在这里发布之后,新的标致 308 SW(标致房地产用语)已确认将在“2022 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推出,根据标致澳大利亚总经理凯特吉利斯的说法。

SW 将舱口的轴距延长了 55 毫米,后悬延长了 210 毫米,这一举措通过 40/20/40 分体式折叠后排座椅直立释放了 196 升以上的行李箱空间(总共 608 升)。

据说收起座椅可以打开一个 1634 升的空间,能够承载超过 1.85 米长的物体。

与即将上市的标致 308 Touring 旅行车相比,第二排腿部空间增加了 129 毫米。

与 308 掀背车一样,标致 308 SW 采用了法国汽车制造商的最新设计语言,并采用了最新的安全、技术和传动系统。

还有最新一代标致无处不在的 I-Cockpit 信息娱乐系统,包括带有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卫星导航和蓝牙的 10.0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以及 10.0 英寸数字仪表盘显示器。

标致坚持其缩小的方向盘和高位仪表板布置,坚信它可以减少驾驶员分心。

标签:标致308SW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