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品牌采用代理销售模式 本田价格承诺下车型更少且价格更高

时间:2021-06-23 09:18:03来源:
导读 根据品牌今天宣布的本田价格承诺,本田买家将支付更多费用并获得更少的车型,作为其将于 7 月 1 日在澳大利亚采用的新代理销售模式的一

根据品牌今天宣布的本田价格承诺,本田买家将支付更多费用并获得更少的车型,作为其将于 7 月 1 日在澳大利亚采用的新代理销售模式的一部分。

本田表示,从下周开始,无论客户拜访哪家本田经销商,客户都将为他们的新车支付相同的全国开走价。

“透明”全国价格将包括所有道路法定和运费、五年无限公里工厂保修(商业买家限制为 140,000 公里)、五年优质路边援助,甚至金属或珠光漆颜色。

新车购买者唯一的其他额外费用将是原装配件。

此外,本田还宣布了一项新的五年服务计划,前五项标准定期服务的上限为 125 美元,相当于五年或 50,000 公里的所有权为 625 美元。本田表示,这意味着客户平均可节省约 1250 美元。

结合以前仅作为额外费用延长保修套餐的一部分提供给客户的高级路边援助,本田声称客户将获得额外 2000 美元的额外价值。

然而,正如您从今天公布的全国免下车价目表中看到的那样,在本田爵士、思域轿车和 Type R 被砍掉之后,该系列已被削减至五款核心车型。

同样正如预期的那样,在包含上路成本和删除一些基本款之后,整个系列的基本价格都在上涨。

例如,尽管最近价格上涨,并且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全新车型之前就停产了,但本田思域舱口系列现在只包含三种变体——从六种减少——而 VTi-S 的开盘价为 31,000 美元-离开。

此前,思域舱口系列的起售价为 23,790 美元,外加 VTi 的上路成本,现已停产,而 VTi-S 之前的售价为 26,490 美元外加 ORC。

标签:本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