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成立电动技术新公司加强电动汽车相关研发

时间:2021-06-23 06:08: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被断供芯片后,虽然在手机领域上受了些挫折。但是在别的领域内还是一直保持着不错的进度。近日,华为成立电动技术新公司,似乎要加强电动汽车相关研发。

华为成立电动技术新公司,加强电动汽车相关研发

9月9日下午消息,天眼查显示,9月8日,华为电动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5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军,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智能车载设备销售;智能车载设备制造;智能车载设备销售。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华为电动技术有限公司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100%持股。

华为成立电动技术新公司,加强电动汽车相关研发

此前,比亚迪与华为开启合作,世界上第一款配备华为5G技术的5G汽车也就此诞生,比亚迪在20天内进行了两轮战略引资,吸引了全国30多家重量级公司帮助比亚迪半导体进入芯片代工领域。前者是华为帮助比亚迪,后者是比亚迪帮助华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