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MD RadeonRX6000系列显卡官宣:将于下月正式发布

时间:2021-06-23 04:32: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英伟达已经发布了RTX30系列显卡,该系列显卡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很多朋友的高度关注,而现在,AMD官宣了旗下的RadeonRX6000系列显卡,将于下月正式发布,该系列显卡在性能上又有什么亮眼之处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AMD RadeonRX6000系列显卡官宣:将于下月正式发布

当地时间本周三amd发表声明,将于下个月发布了全新的Zen3构架CPU和RadeonRX6000型号电脑显卡。

上星期芯片制造厂商英伟达发布了了标价699美元的RTX3080电脑显卡,在性能暴涨的同时承诺不涨价。尽管或许许多 消费者现在已经提交订单选购,但还可以等到amd在10月28日发布竞品RadeonRX6000型号电脑显卡。

AMD RadeonRX6000系列显卡官宣:将于下月正式发布

amd现在已经证实,其新显卡属于RadeonRX6000型号电脑显卡的一部分。该系列选用amd全新的的RDNA2构架,适用实时、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阴影技术。RadeonRX6000型号电脑显卡选用了与PS5以及将于11月10日发布了的全新的S、X型号Xbox游戏机相同的图形构架。

AMD RadeonRX6000系列显卡官宣:将于下月正式发布

在10月28日之前,英伟达会发布了两款新的RTX3000型号电脑显卡:分别是标价699美元的RTX3080电脑显卡和标价1499美元的RTX3090电脑显卡,发售时间定于9月17日和24日。标价499美元的RTX3070目前来看将于10月发布了。据硬件业内人士披露,英伟达可能还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RTX3060电脑显卡。

amd计划在10月8日举办另一场主题活动,关键是使用Zen3构架的新款CPU。amd还没有披露将发布什么类型的CPU。

业内一直期待着公司发布了桌面版的Ryzen4000型号CPU,以取代选用Zen2构架到的Ryzen3000型号CPU。因此,一些笔记本电脑上现在已经出现了Ryzen4000型号CPU,但以上芯片选用的是Zen2而不是Zen3构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