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软Xbox存储卡价格曝光:容量1TB价格220美元

时间:2021-06-23 04:08: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微软公司的Xbox Series X已经正式在昨日推出,全部规格参数已经正式进行公开,同时该新产品支持1TB扩展卡,据曝料扩展卡的市场价格是220美元,相当于人民币1500元,尽管价格有些偏高,但是针对存储空间不足的用户来说,它会是十分好的选择。

微软Xbox存储卡价格曝光:容量1TB,价格220美元

在2020年在七月,Xbox Series X存储卡就在官网上线,这是微软公司特意为用户保证了扩展储存卡。希捷表明,Xbox Series X快速恢复功能使用户能够 在数个游戏间无缝切换,从上次中断的地方立即恢复游戏。

储存卡为微软公司和希捷合作开发,够保证和内置SSD相同髙速的体验,通过Xbox Series X后面预置端口与主机连接,可保证2.4GB/s的初始I/O吞吐量,闪存是专门定制的PCIeGen4×2NVMe,理论速度为4GB/s。

微软Xbox存储卡价格曝光:容量1TB,价格220美元

与Xbox2系列的Xbox2存储系统相比,Xbox2TB的存储量依然能够直接扩展到Xbox2系列具有的存储量,但是想要获得XboxVelocity构架全部的性能优势,还是需要通过内部SSD或Xbox Series X存储扩展卡进行。

Xbox Series X搭载AMDZen2和RDNA2显卡架构硬件,支持硬件加速的DirectX光线跟踪,Xbox Series X的GPU性能是XboxOneX的两倍,是XboxOne的8倍,同时微软公司做出承诺XboxX系列将支持高达120帧和8K分辨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