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方舟编译器20正式发布可选多种语言运行

时间:2021-06-23 02:08: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华为在去年就推出了华为方舟编译器,但是在今天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方舟编译器2.0也和大家正式见面了,这款编译器是上一代的升级版,而且这次他在操作系统等方面都有了提升,最重要的是多语言和多设备上的提升,来和小编一切了解一下吧!

华为方舟编译器2.0正式发布,可选多种语言运行

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公司还推出了方舟编译器2.0,华为公司说,编译器开发设计十分难,它是处理软件的一款软件,因而也十分重要。它是上年首发方舟编译器过后的全新升级版。

华为公司方舟编译器基本工作原理

类似苹果的iOS系统静态式的码直译,假如你是安卓应用开发人员,在你把APP开发设计好过后,只需利用方舟编译器的一键转换功能,就可以实现第二次编译,实现媲美苹果的IOS的速度。华为公司称,方舟编译器可让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24%,系统反应速度提升44%,第三方应用再次编译后流畅度可提升60%。

华为方舟编译器2.0正式发布,可选多种语言运行

关于第1代方舟编译器,他带来了新一代的系统及应用的编译和运作模式,从动态的编译变为静态式的编译,就是说可以将高级语言可以编译成机器码,彻底消除了虚拟机动态的编译的额外的开销,实现了开发设计和运作效率的兼容并举。

然而在方舟编译器2.0上,华为公司没带来性能改进的信息内容,更强调它在多语言、多设备上的提升。并且方舟编译器带来了更高效率的内存回收机制,回收时不用停止应用,随时用随时回收,大幅提高运作速度。

华为方舟编译器2.0正式发布,可选多种语言运行

方舟编译器2.0升级的地方,据了解,方舟编译器2.0统一了多语言前端,可选Java、JS或者其他语言,还统一了运作时,清除了跨语言交互开销。除此之外,方舟编译器2.0还统一了分发格式,带来OS、开发框架和运行时协同涉及,共同优化,提升了代码执行效率。

以上就是关于方舟编译器2.0的相关消息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