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WearBuds手环耳机二合一佩戴舒适收纳方便!

时间:2021-06-22 21:53: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现在大家使用的很多设备都是智能的,其中就包括各种智能手表和手环,不过大家知道手环耳机二合一的WearBuds吗,这款产品就非常的高科技,这款手环也是耳机的收纳盒,是很方便的,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WearBuds手环耳机二合一,佩戴舒适收纳方便!

WearBuds是一款将耳机放在手环之中的新产品。

不止是手环,也是耳机管家

WearBuds的包装盒包括耳机、手环、手环充电线、说明书。

WearBuds手环的配色以电镀灰为主,机身材质选用了亲肤硅胶打造,并且弧形和流线型的造型设计,非常符合人体工学,即便久戴手腕也不会感觉到明显的不适感。有一块0.96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80×160。

WearBuds手环耳机二合一,佩戴舒适收纳方便!

WearBuds手环是使用磁吸的方式进行充电的。充满电可以单独使用7天左右侧,耳机可以单独使用3.5小时。

WearBuds手环左右两边则是WearBudsTWS耳机的储存地方。选用了按压式设计,当耳机放回去时就是耳机的充电器,两者融为一体,

WearBuds手环的表带,是橡胶的,质地柔软而细腻,戴上去极为舒适。表带长度也足够,可以随意调节。

WearBuds手环耳机二合一,佩戴舒适收纳方便!

WearBudsTWS耳机天籁般的音质

手环两边轻轻一按,耳机就能够单独使用了。选用的是电镀灰配色,佩戴非常舒适,密封隔音效果非常好

WearBudsTWS耳机通过了HiFi认证,内置了高通QCC3026芯片,选用了APT-X技术,通过石墨烯驱动单元给你带去高保真音质。

WearBuds手环耳机二合一,佩戴舒适收纳方便!

WearBudsTWS耳机支持主动降噪,即便单声道的状况下,也能保证声音质量。另外麦克风也支持降噪,让你的通话更清晰。WearBudsTWS耳机还有着IPX6级防水防潮性能,即便汗水淋漓、狂风大雨的状况下也能够正常使用。

WearBudsTWS耳机操作着也很简单。在音乐模式下,单击可以控制音乐的播放和暂停,双击左右侧耳可以完成曲目切换,长按左右侧耳可以控制音量。在通话模式下,轻击一侧耳机可以接听挂断电话,长按两秒可以进行快速通话,轻击三下可以唤醒手机的语音助手。

WearBuds手环耳机二合一,佩戴舒适收纳方便!

专属APP小管家

手机端有专属的WearBudsAPP,这个APP可以完成手环、耳机和手机的配对,也能控制二者。

只需打开蓝牙,点击添加新设备,然后点击再点击绑定,在手环上确认一下,手环就能完成和手机的配对。根据指示继续完成耳机的连接。

以上即使WearBuds相关细信息,大家有没有觉得这款设备很棒呢!

WearBuds手环耳机二合一,佩戴舒适收纳方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