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腾讯微博为什么登不上去腾讯微博是不是倒闭了

时间:2021-06-22 20:19: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有网友发现自己的腾讯微博登录不上了,其实事情原因就是腾讯已经逐渐开始关闭腾讯微博服务,目前仅支持基本维护,将在9月28日正式停止运营,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腾讯微博为什么登不上去,腾讯微博是不是倒闭了

腾讯微博为什么登不上去?

据了解,目前腾讯微博提供扫码登录、头像验证确认登录、账号密码登录等三种方式,如果出现卡顿或者页面无法及时响应操作情况,需耐心等待或尝试刷新页面。

腾讯微博是不是倒闭了?

腾讯微博为什么登不上去,腾讯微博是不是倒闭了

腾讯微博将在9月28日停止运营,也算的上是倒闭吧。并且据腾讯微博客服解释称,腾讯微博关停后,所有账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被全部删除,且无法恢复,个人账号内的信息会在关停后48小时内陆续被清除,请用户尽快备份。

腾讯微博发展简史:

据悉,腾讯微博自2010年4月1日开始小规模内测,5月1日正式启动。2010年12月,刘翔的腾讯微博粉丝突破800万,成为当时全球第一微博,可谓是腾讯微博的高光时刻。

腾讯在2011年年报中称,腾讯微博在2011年年底注册帐户数达3.73亿,打败新浪微博、网易微博、搜狐微博,成为中国最大的微博。

2013年底,腾讯微博内部开始调整,撤销了微博事业部,从此腾讯微博停更。直到现在,腾讯微博宣布2020年9月28日正式停运,腾讯微博结束了十年的使命。

腾讯微博为什么登不上去,腾讯微博是不是倒闭了

这也意味着,曾引得门户网站纷纷入局的“微博大战”终于落幕。

腾讯微博记载着3亿人的青春,如今腾讯微博的关闭无疑是将很多人的青春画上了终止符,你用过腾讯微博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