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特斯拉Model S将在2.3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

时间:2021-06-22 09:25:39来源:
导读 Autoblog 可能会从通过此页面上的链接进行的购买中获得分享。价格和可用性可能会发生变化。参加或赢得此抽奖活动无需捐款或付款。 查看

Autoblog 可能会从通过此页面上的链接进行的购买中获得分享。价格和可用性可能会发生变化。参加或赢得此抽奖活动无需捐款或付款。 查看 Omaze 的官方规则。

这款特斯拉 Model S 的续航里程为 348 英里,0-60 秒的时间仅为 2.3 秒,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轿车(直到新的 Model S Plaid)。由 Unplugged Performance 定制的 Model S-APEX 拥有 Model S 的一切,功率为 762 马力,但除其他外,还增加了降低的悬架和定制的干邑色皮革内饰,这将使您的祖父古董扶手椅嫉妒的。另外,Omaze 正在赠送它。

除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和美观之外,这款 Model S 还配备了使 Model S 脱颖而出的功能,包括全景天窗、17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特斯拉已成名/臭名昭著的所有 Autopilot 功能。

据 Omaze 称,其他一些附加功能包括“哑光石墨包装;S-APEX碳纤维宽体套件增加80mm车宽;21 英寸 Unplugged UP-03 车轮,带有 OMAZE 雕刻和 325 截面宽度的后轮胎;运动动态空气悬架降低套件;碳纤维后行李箱盖扰流板、扩散器和侧裙;遮光装饰包;定制干邑皮革内饰。”

此外,Omaze 还投入了 20,000 美元现金。所有这些加起来就是一辆非常漂亮、速度极快的电动汽车,其零售价值为 210,000 美元。

您可能会问自己,获胜需要什么?好吧,首先,您无需捐赠或购买即可进入,但如果这样做,您的赔率会大大增加:10 美元将获得 100 次抽奖机会,而 50 美元将获得 1,000 次参与,100 美元将获得 2,000 次参与。

捐款本身使 501CTHREE 和 GivePower 受益。根据 Omaze 的说法,“501CTHREE 旨在通过创建一个拥抱低碳文化的全球社区来动员下一代应对气候变化。501CTHREE 将创新和讲故事相结合,引起人们对有助于建立更清洁、更可持续和更有希望的未来的解决方案的关注。

“GivePower 的使命是帮助全球大约 22 亿无法获得安全管理的饮用水的人。该非营利组织利用其深厚的太阳能专业知识为世界各地有需要的地区供电并提供清洁水、食品安全和照明。”

如果您希望有机会拥有这款令人惊叹的 EV,请在此处输入。报名截止日期为太平洋时间 2021 年 6 月 24 日晚上 11:5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