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HMSCore 50图形能力演示视频性能画面全提升

时间:2021-06-22 04:07: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HMS Core 5.0图形能力有强大呢?今日华为终端官方放出了一段以网游手游《天谕》演示HMS Core 5.0图能能力的适配,在性能和画面上都有很大提升,感兴趣的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在今年 6 月 22 日推送了手机版本的 HMS Core 5.0,在 7 月 7 日宣布华为 HMS Core 5.0 面向全球开发者正式上线,而直到 9 月 10 日才发布了 HMS Core 5.0 全球发布。

华为HMSCore 5.0图形能力演示视频,性能画面全提升

HMS Core 5.0 能力开放覆盖七大领域,包括:应用服务(App Services)、图形(Graphics)、媒体(Media)、人工智能(AI)、智能终端(Smart Device)、安全(Security)、系统(System)。

华为HMSCore 5.0图形能力演示视频,性能画面全提升

此外,网易手游此外也提到过与华为 HMS Core 在图形领域的合作,可提供流畅的性能以及高品质画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