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什么是超级快充只有手机有超级快充吗

时间:2021-06-21 20:07: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大家使用的手机基本上都是超级快充的,但是大家知道什么是超级快充吗,而且不止是手机有超级快充,现在有的笔记本电脑也哟超级快充了,想知道更多消息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什么是超级快充?只有手机有超级快充吗?

什么是超级快充?

超级快充是指通过技术手段,调整手机的电压与电流的输入值,进而缩短手机的充电时间。超级快充则是华为专门开发的快充技术。

超级快充能够根据手机电量智能协调充电电压和电流,让充电智能、快速又安全。

什么是超级快充?只有手机有超级快充吗?

超级快充优势

1、智能:搭配智能充电芯片,让手机直接与充电器进行实时通信,识别充电器和充电线的承受能力差异,智能调节电压和电流,让充电快速又安全。

2、快速:采用独特的动态充电电压技术,避免了充电过程中不必要的效率损耗,让充电速度更快。

3、低温:采用低压大电流技术,不需要在手机端进行电压转换,大幅度降低了发热量。

4、安全:提供针对手机的5大安全保护点的三层防护网,确保充电安全,不影响电池寿命。

什么是超级快充?只有手机有超级快充吗?

只有手机有超级快充吗?

并不是哦。华为MateBook 14锐龙版,配备65W USB-C口袋式充电器,搭配可分离的双头USB-C数据线,它可以实现最高65W快充。

这款适配器,轻巧便携,一个充电器支持多种USB-C接口设备充电,同时,适配器支持过热保护,充电线也可单独作为数据线使用,让用户的使用更加安全无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