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径662kW的梅赛德斯AMG G63即将推出

时间:2021-06-21 09:24:40来源:
导读 如果您认为 24​​ 英寸合金轮毂、红色车顶扰流板和其他几项令人发指的视觉升级对于最新版的梅赛德斯-AMG G 63 来说是极端的,那么请

如果您认为 24​​ 英寸合金轮毂、红色车顶扰流板和其他几项令人发指的视觉升级对于最新版的梅赛德斯-AMG G 63 来说是极端的,那么请等到您看到引擎盖下方。

梅赛德斯-奔驰G 级轿车的 Brabus 900 火箭版,或纯粹主义者的 Gelandewagen,从其大口径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中输出惊人的 662kW 功率(900hp,因此得名),现在排量为 4.4 升(见下文) .这比标准车辆已经疯狂的 430kW 高出 232kW。

峰值扭矩提高了 200 牛米至 1050 牛米,使 Brabus 火箭有足够的推力在 3.7 秒内以 100 公里/小时的速度发射。这比最新的保时捷 911 GT3 手册还要快。

这些自负的越野车将只生产 25 辆,尽管我们怀疑它们中的任何一辆都不会冒险离开黑顶,每辆的价格都高达 480,000 欧元(约合 756,000 美元)或更多比标准 29.9 万美元 G63 价格的两倍还多。

梅赛德斯-AMG 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大修版也将大型块状德国 4×4 推至 280 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此时风噪声可能会盖过乘客的尖叫声它通过空气的方式。

常规的 G 63 已经很快,声称 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为 4.5 秒,最高时速为 220 公里/小时。

G63 的 Brabus Rocket 900 版也从里到外都焕然一新,从带有红色细条纹的巨型 24 英寸合金轮毂开始。

Brabus bruiser 拥有宽大的车身套件,增加了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其外部附件主要由碳纤维制成。

如果 G63 还没有说“看着我!”,新 Brabus 版本的车顶扰流板、后扩散器、发动机罩勺、重新雕刻的前保险杠、新的侧板、泵轮拱和发光的“火箭”标志肯定会让人眼前一亮.Brabus 甚至对悬架进行了重新设计,由于铝制避震器,使越野车非常适合越野车,行驶高度降低了 45 毫米。得益于自适应阻尼器,德国调谐器表示其最新的 G-wagen 可提供“超级跑车”性能。

内部也已经完全升级——你希望超过 10 万美元的四分之一,尽管我们愿意打赌,如果你愿意,你可以用比特币购买其中一个。

Brabus Rocket 900 Edition 的机舱看起来像是按照蜘蛛侠的规格定制的,红黑相间的图案营造出一种非常超级英雄般的氛围。幸运的是,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定制内饰。

就目前而言,绗缝座椅甚至皮革软垫脚坑都是新的,而 206 个驾驶舱元素(开关设备、通风口等)采用火箭红色玻璃。

Brabus 的后部还有双斗式座椅,可确保所有乘客在急速驾驶时获得额外支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