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便宜的铃木Jimny Lite确认将适用于Oz

时间:2021-06-21 09:24:41来源:
导读 流行铃木吉姆尼的更基本、配对和仅手动版本,被称为 Jimny Lite,旨在减少紧凑型 4×4 图标长达一年的等待名单,将于 8 月到达

流行铃木吉姆尼的更基本、配对和仅手动版本,被称为 Jimny Lite,旨在减少紧凑型 4×4 图标长达一年的等待名单,将于 8 月到达 Down Under。

新款铃木 Jimny Lite 的定价尚未公布,但其价格将低于当前车型 28,490 美元的起步价,外加道路成本——并且将调整多项功能以达到更低的价格点。

新款铃木 Jimny车型将合金轮毂换成15 英寸钢轮毂,配备黑色塑料侧镜盖和卤素大灯,并取消雾灯和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相反,它有一个基本的内置收音机和 CD 播放器,尽管用于电话和音频流的蓝牙连接仍然是包装的一部分,空调也是如此。

然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款贫困包车仍可能比 2018 年底在澳大利亚推出的新一代 Jimny 的 23,990 美元起价更贵。

从那时起,随着客户需求持续超过工厂供应,价格稳步上涨。这也导致包括上一代车型在内的二手吉姆尼汽车的要价高得离谱。

这是一家中国公司希望利用的一个因素,其价值约 10,000 美元的 Jimny EV 克隆旨在窃取因长时间等待和价格上涨而推迟的客户。

新的 Jimny Lite 可能会与其他 Jimny 型号一样具有低于标准的三星级 ANCAP 安全评级,尽管如此顽强的小跳岩者仍然不乏买家。

Jimny仍然没有 ute、商业或长轴距五门版本的迹象,但铃木澳大利亚表示,新的 Jimny Lite 模型可能有助于缓解订单积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