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揭开了其最新产品GTstreet R的面纱

时间:2021-06-21 09:24:42来源:
导读 德国改装商 TechArt 揭开了其最新产品 GTstreet R 的面纱,它采用了最新的 992 系列保时捷 911 Turbo S旗舰车型,并注入了更多动

德国改装商 TechArt 揭开了其最新产品 GTstreet R 的面纱,它采用了最新的 992 系列保时捷 911 Turbo S旗舰车型,并注入了更多动力、更大扭矩、一些额外的引人注目的糖果和碳纤维车​​轮,只是为了更好地衡量。

有些人可能会说保时捷 911 Turbo S 已经如此优秀以至于无法改进,也许他们是对的,但德国调谐器喜欢弄脏他们的手,毫无疑问 GTstreet R 的额外速度。

标准车辆的双涡轮增压 3.7 升 (3745cc) 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可提供方便的 478kW 功率和不低于 800Nm 的扭矩。

但是 TechArt 已经提取了额外的 110kW 和 150Nm,使涡轮拳击手 6 的总输出达到惊人的 588kW/950Nm,这要归功于一对更大的新涡轮、改进的软件和带有阀门控制的手工焊接不锈钢双排气系统用于何时需要隐蔽方法的系统。

没有说明 0-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数据(保时捷为标准 Turbo S 列出了 2.7 秒),但据称最高时速从 330 公里/小时增加到 350 公里/小时,使 GTstreet R 牢牢占据超级跑车领域。

拥有 TechArt 技术的保时捷 911 Turbo S 可以升级为两种不同的悬架套件,包括顶级规格的可调节避震套件,可将汽车进一步降低 15 至 25 毫米,更靠近道路。

更换了几个外部元件以提高下压力。TechArt 声称新的碳纤维气动车身套件产生的下压力是标准 Turbo S 的四倍,后者保留了其主动气动元件。

外部可以使用单色调或双色调油漆方案进行定制,也可以应用光泽表面。

甚至机舱也可以装满更多的碳纤维、Alcantara 面料、皮革和“传统面料”。与许多同行一样,TechArt 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打造内饰。

仅限 87 辆车,庆祝 TechArt 诞生之年(1987 年),GTstreet R 升级版的价格为 73,000 欧元(约合 115,000 美元),高于普通保时捷 911 Turbo S 的价格,后者已经是 500,000 美元在澳大利亚的提议包括道路费用。

标签:TechAr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