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p2p种子搜索器不能用怎么办 无法搜索解决办法

时间:2021-06-21 02:26:1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p2p种子搜索器不能用怎么办 无法搜索解决办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p2p种子搜索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p2p种子搜索器不能用怎么办 无法搜索解决办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p2p种子搜索器不能用怎么办 无法搜索解决办法,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p2p种子搜索器不能用怎么办 无法搜索解决办法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许多免费的云点播已经失效,因此每个人都错误地认为不能使用p2p种子搜索器。小编在这里教你另一种方式,你绝对可以解决p2p种子搜索者无法使用的问题。

p2p种子搜索器不能用怎么办 无法搜索解决办法

  这段时间内可以通过以下渠道使用云播:

  通过软件右上角打开“云播设置”,在设置里选择“默认”以外的其他通道。

  “免费通道”:需要本地插件支持,由于操作系统环境的复杂性,部分用户可能无法成功安装插件,但成功安装的话,点播成功率其实很高。

  百度网盘:选择百度网盘后,需要从跳出的网页中复制下载地址,然后按照引导页链接进入百度网盘,新建任务后即可点播。

  如果上述两个不能正常使用,建议大家下载迅雷,使用边下边播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