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DNF》肯那兹精神燎原之火怎么样 效果详细介绍

时间:2021-06-20 23:16:2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DNF》肯那兹精神燎原之火怎么样 效果详细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DNF》肯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DNF》肯那兹精神燎原之火怎么样 效果详细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DNF》肯那兹精神燎原之火怎么样 效果详细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DNF》肯那兹精神燎原之火怎么样 效果详细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DNF100级版本上线的同时带来了非常多的新装备,这些装备名字不同,属性不同,针对的职业也不一样。今天给大家带来了就是一件名为肯那兹:精神燎原之火的100级装备介绍,来一起通过本期攻略了解它吧。

肯那兹:精神燎原之火

《DNF》肯那兹:精神燎原之火介绍

装备属性:

  物理防御力+10296

  力量+100

  智力+147

  精神+117

  抗魔值+616

  所有属性强化+25

  物理、魔法、独立攻击力+20%

  攻击时,附加2%的伤害。

  施放技能时,有10%的几率激活肯纳兹符文,发动符文祝福Buff,效果持续30秒。(冷却时间10秒;最多叠加1次;解除装备后效果消失)

  -被攻击时所受伤害-10%

装备获取:

  100级地下城奥核之眼,苦痛的地下室,暗黑神殿可产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