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马云:女性是阿里巴巴成功的秘诀 她们非常忠诚

时间:2021-06-20 21:17:0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马云:女性是阿里巴巴成功的秘诀 她们非常忠诚,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马云:女性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马云:女性是阿里巴巴成功的秘诀 她们非常忠诚,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马云:女性是阿里巴巴成功的秘诀 她们非常忠诚,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马云:女性是阿里巴巴成功的秘诀 她们非常忠诚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近日,在新加坡举行的 2019 福布斯全球CEO大会上,马云表示女性是阿里巴巴成功的秘诀。阿里巴巴女性员工占比达47%,其中有34%的女性是高管。之后这个比例降低了一些,因为阿里巴巴收购了很多公司,这些公司男性比较多。但马云表示之后这个数据还会回升。

  马云称,想要说服女人相信一个目标非常困难,当你成功说服了一个女人,她们就会坚守这个目标,非常忠诚。而男人很容易被说服,但他们快去的也快。

  马云表示:女性比男性更加关怀他人,阿里巴巴超过60%消费者都是女性。女人购物更多考虑的是家庭。而男人购物更多考虑的是自己。所以,当男人在有压力的时候,他们谈论的都是利益、竞争。而女人就会说:让我们坐下好好谈谈,让我们坚持最初的信念和目标。对此,马云表示感激。他称: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强大的女人,而他背后有很多强大的女人,支持着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