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全民小视频钻石怎么算一个多少钱 获取刷钻石技巧攻略

时间:2021-06-20 20:00:5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全民小视频钻石怎么算一个多少钱 获取刷钻石技巧攻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全民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全民小视频钻石怎么算一个多少钱 获取刷钻石技巧攻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全民小视频钻石怎么算一个多少钱 获取刷钻石技巧攻略,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全民小视频钻石怎么算一个多少钱 获取刷钻石技巧攻略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全民小视频主要是根据钻石进行兑换现金的哦!但是一部分用户不知道一个钻石多少钱?多少可以提现,非常简单的哦!需要的用户们了解一下吧

  全民小视频一个钻石多少钱

  收获的钻石(原魅力值,全民小视频代币,10月30日更新后改为钻石,1000钻石=1元)那么全民小视频一个钻石应该就是1/1000吧。

全民小视频钻石怎么算一个多少钱 获取刷钻石技巧攻略

  全民小视频多少钻石可以提现

  全民小视频达到一元就能提现了,因为1000钻石=1元,所以1000钻石就可以提现了!

  获得更多的钻石:

  1.签到得钻石

  7天为一个签到周期,第一天签到可获得58钻石,第二天获得128钻石,第三、四、五、六天均为88钻石,第七天可获得888钻石。

  需要注意几点:每天只能签到一次,过期无法补签;本签到周期结束后自动进入下个周期;签到一旦中断,则需要从第一天开始重新计算。

  2.看视频得钻石

  用户在全民小视频上观看视频内容,每15S即可获得3钻石,每天最多累计120次。即每个用户一天可以通过观看视频收获120*3=360钻石,总耗时120*15=1800S(30分钟)。

  3.晒收入得钻石

  用户将自己当前的钻石收入转发给微信或QQ好友、朋友圈、QQ空间、微博、百度Hi等平台,可以收获30钻石,每天只有一次机会。

全民小视频钻石怎么算一个多少钱 获取刷钻石技巧攻略

  第二,收徒

  对于普通用户而言,收徒是在全民小视频最主要的收入来源。

  收徒的奖励是以钻石的形式进行发放,单个用户每收一个徒弟一共可以获得8元(8000钻石)的奖励,第一次收徒还可额外获得3元(3000钻石)的奖励。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用户收徒的奖励并不是立刻发放的,而是有一个前提条件:收到的徒弟当天在全民小视频通过看视频的方式获得60钻石后,才会发放一次奖励。

  8元的收徒奖励将分三次进行发放,第一次发放3元(3000钻石),第二次2元(2000钻石),第三次3元(3000钻石)。不过,每个用户一天只能获得一次奖励,也就是说需要三天才能领到全部的8元奖励,而且奖励的有效期为5天,如果徒弟没有在5天内完成任务,则该奖励自动失效。

  全民小视频规定,单人单日收徒的上线为100人。

  除了收徒的奖励外,师傅每天还可以收到来自徒弟的进贡,规则为:单个徒弟每观看15秒视频,师傅可获得1钻石的进贡,每天上线为360钻石,徒弟越多收获越多。

  此外,用户还可以收到来自徒孙(徒弟的徒弟)的进贡,每个徒孙终身只能进贡10次,每次为100钻石,合计为1000钻石(1元)。

  小编推荐:

  全民小视频一个钻石钱是非常小的哦!1000个才是1元钱,所以用户们需要做很多的用户才能获得更多的钻石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