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华为运动健康怎么关闭 功能在哪设置停用介绍

时间:2021-06-20 19:07:1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华为运动健康怎么关闭 功能在哪设置停用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华为运动健康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华为运动健康怎么关闭 功能在哪设置停用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华为运动健康怎么关闭 功能在哪设置停用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华为运动健康怎么关闭 功能在哪设置停用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现在不少人都在使用华为运动健康,可以帮助记录很多运动数据。但是也有人不想要,想要关闭华为运动健康。该怎么做呢?看看下文的介绍吧。

华为运动健康怎么关闭 功能在哪设置停用介绍

  华为运动健康关闭方法

  1、打开华为运动健康APP,然后点击右下角“我的”——“设置”

  2、在设置页面内点击“隐私”选项,然后在页面最低端点击“华为运动健康通知”,在弹窗中选择“撤销授权”这样该应用就不能再用了,自然也会不会统计我们的步数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