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王者荣耀2021新英雄有哪些2021王者荣耀新英雄名单时间表

时间:2021-06-20 16:58:40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王者荣耀2021新英雄有哪些2021王者荣耀新英雄名单时间表,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王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王者荣耀2021新英雄有哪些2021王者荣耀新英雄名单时间表,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王者荣耀2021新英雄有哪些2021王者荣耀新英雄名单时间表,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王者荣耀2021新英雄有哪些2021王者荣耀新英雄名单时间表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现在距离2019年已经不远了,网上也曝出了很多未出的新英雄,这些英雄将在2019年陆续上线,现在给大家爆料汇总下吧!

  王者荣耀2019新英雄爆料:

  目前正在体验服测试的上官婉儿应该会在下个月上线,所以并不算2019年新英雄哦!

  九歌英雄:瑶、云中君

  瑶将在本周上线,目前技能已经曝光了,是一位双形态的辅助英雄。

  在瑶背景故事中还有一位少年被一并带走了,这位应该是云中君了!

  西游英雄:猪八戒、嫦娥

  2019年是猪年,所以新英雄猪八戒一曝光,大家都在猜测猪年皮肤的归属,但目前猪八戒还未开测,恐怕已经来不及推出猪年皮肤了。

  嫦娥这个英雄也已经曝光有段时间了,应该会和猪八戒 同个版本上线

  三国英雄:马超

  正式服已经推出了赵云、张飞、关羽、黄忠四位三国虎将,但唯独缺少五虎将之一的马超,目前已证实,新英雄马超已在规划中,该英雄定位战士,将在未来某个版本中上线。

  西域英雄:囚徒(晟)

  在伽罗动画中,曾出现过一个帅气小伙:晟,他也是苏烈曾经的挚友,但因为关市被魔种袭击,而被苏烈冤枉逃窜。最后被沈梦溪抓住,并交给了长城守卫军小队长李信,沈梦溪因此而加入了长城守卫军。

  神秘英雄:舜

  舜这个英雄的信息不多,目前只知道该英雄定位辅助/战士,属于团控型英雄,跟孙膑的技能机制可能会相似。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新英雄爆料,更多爆料消息请继续锁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