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上官带刀为什么骂快手官方 上官带刀违规被封停原因

时间:2021-06-20 16:53:3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上官带刀为什么骂快手官方 上官带刀违规被封停原因,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上官带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上官带刀为什么骂快手官方 上官带刀违规被封停原因,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上官带刀为什么骂快手官方 上官带刀违规被封停原因,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上官带刀为什么骂快手官方 上官带刀违规被封停原因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上官带刀给快手官方怒开专场,大骂快手官方工作人员cnm!带刀表示自己辛辛苦苦拍的段子,一上热门就被屏蔽理由是误删,后台屏蔽的段子总计200多个!大骂官方领导办公室一坐就把钱赚了,你们都忘记初心了以后谁还拍段子,随后因违规被封停!

上官带刀为什么骂快手官方 上官带刀违规被封停原因

上官带刀为什么骂快手官方 上官带刀违规被封停原因

  上官带刀开直播表示自己辛辛苦苦拍的段子,没有宣传负能量,被官方删除,每次得到的结婚都是误删,说这个事情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开直播怒喷官方,说不怕封号,大不了自己不玩了

  但是随后还是发文道歉官方,你们怎么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