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英雄联盟》S11男枪如何快速刷野 男枪实用技巧推荐

时间:2021-06-20 14:18:4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英雄联盟》S11男枪如何快速刷野 男枪实用技巧推荐,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英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英雄联盟》S11男枪如何快速刷野 男枪实用技巧推荐,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英雄联盟》S11男枪如何快速刷野 男枪实用技巧推荐,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英雄联盟》S11男枪如何快速刷野 男枪实用技巧推荐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LOL S11玩法十分多样,而在打野这个位置上,男枪是十分热门的一个英雄。那么,英雄联盟S11男枪如何快速刷野呢?下面小编从男枪的各个实用技巧来教大家如何快速刷野。

  首先是男枪的符文推荐,男枪推荐主系点相位猛冲、灵光披风、绝对专注和水上行走,副系推荐凯旋和欢欣。这套符文对于男枪是十分契合的,相位猛冲带来强大的追击和拉扯能力,灵光披风对于短CD的惩戒可谓如鱼得水,极大加强了刷野时的移速和效率,当然水上行走这些天赋也增强了男枪的gank速度和伤害。这套符文也是高端局男枪最常见的符文。

  男枪的技能也为他提供了无伤刷野和快速刷野的天然优势

  平A对野怪具有击退效果,Q技能的两段效果利用地形可打出高额AOE,W技能的减速和伤害,以及E技能的护甲加成和普攻刷新。巧妙的利用AQAEA连招,可以快速地打出一套伤害,这个技巧在刷野的时候经常会使用到。

  在刷野路线上,下半区开局的刷野路线是:红→F6→三狼→蓝→蛤蟆,这套刷野路线可以保证前期男枪的快速发育,一般在刷完蛤蟆之后,河道蟹还有几秒才会刷新,这时高血量高等级的男枪可以轻松争夺上路河道蟹。上半区开局的话,刷野路线是:蓝→蛤蟆→三狼→红→F6,同样,无论上下半区,男枪开局都建议先刷完除了石头之外的所有野怪,再去争夺河道蟹和gank,这样既在保证发育的情况下,又能快速地清完野怪进行gank。

  装备推荐:红惩打野刀+复用药水出门。

  如果开局比较顺风,推荐狂风之力暴击流,这套装备可以让男枪利用优势快速滚雪球,在团战中的伤害足以秒杀坦克之外一切脆皮,狂风之力可以配合E技能快速追杀,极大提高了男枪的机动性。

  如果开局比较逆风的话,推荐星蚀穿甲流,这套装备成型之后依旧可以秒杀脆皮,但是在团战中则具有更高的容错率,逆风再适合不过了。

  以上就是关于英雄联盟S11男枪如何快速刷野,以及相关的技巧推荐了,相信大家看了之后,对于怎样玩男枪都有了一定的理解,赶快在实战中应用起来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