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360手机业务暂停回应:并非完全暂停只是放缓

时间:2021-06-20 10:30:53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360手机业务暂停回应:并非完全暂停只是放缓,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360手机业务暂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360手机业务暂停回应:并非完全暂停只是放缓,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360手机业务暂停回应:并非完全暂停只是放缓,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360手机业务暂停回应:并非完全暂停只是放缓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据凤凰网科技消息,多名360人士表示,360手机业务目前已经暂停,原360手机总裁李开新目前正带领团队,在深圳秘密研发360老人智能手表。

  鞭牛士就此消息向360方面进行了求证,其回应是:手机业务并非完全暂停,只是放缓。团队仍然在努力寻找5G机会。IOT业务是360集团大安全战略中面向家庭的安全解决方案。相信在5G时代,手机及物联网都会再次面临腾飞机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