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了怎么理财 类似余额宝理财产品有哪些

时间:2021-06-20 09:53:5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了怎么理财 类似余额宝理财产品有哪些,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了怎么理财 类似余额宝理财产品有哪些,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了怎么理财 类似余额宝理财产品有哪些,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了怎么理财 类似余额宝理财产品有哪些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如果你最近有关注余额宝收益,那你会发现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了,这个时候要不要考虑拿出来转投其他的理财产品呢?其实,余额宝理财是很让人有安全感的,其他平台的话最好找银行的,这样不会被跑路。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要不要拿出来2019

  已经连续多天,余额宝的利息为0.01元了。可是,还是一直在坚持中。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了怎么理财 类似余额宝理财产品有哪些

  不知道你是不是有这个习惯,在余额宝中放入一些资金,还真的不是为了为数不多的利息,就是需要的时候,能够使用。比如我一般放一两百,因为不喜欢使用花呗,总觉得每一次都要还款比较麻烦。

  确实,如果你有大额资金还真的不建议放在支付宝中,毕竟余额宝的利息着实有点低,即使我选择了最高的七日化收益,即使万份收益达到了0.6021元。什么意思呢?我们假如有一万元,那么余额宝一天会给我0.6元。一个月下来,余额宝能够给我18元。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了怎么理财 类似余额宝理财产品有哪些

  即使10万金额,也不过是乘以10,一个月180元。那么,要不要将钱放在余额宝呢?如果你是大额资金,还真的不建议你将它们放在余额宝,现在银行一些利息可能会更好一些。

  但是,小额资金的话,我觉得可以放在支付宝中,这里有两个原因:

  一是方便支付,对于一些不习惯使用花呗支付的用户来说,余额宝中有些零钱还是比较实在的。

  二是比较安全。如果你注意到支付宝有一个财产保障险。它比微信的保险额度更高,达到了500万,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可以保证我们财产的安全的。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了怎么理财 类似余额宝理财产品有哪些

  类似余额宝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第一,银行理财。银行理财的产品中有的收益率会较高,且时间不长,基本都是5万起投。这类型理财安全性高,收益也还可以,适合半年内的闲置资金投资。

  第二,类似余额宝的平台。这一类型的平台,大家要认真挑选,一定要安全和合法。例如微信里面的理财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长短期都可以。

  所以,就个人来看,如果大家能够找到利率比余额宝的理财渠道,且安全稳定的话,建议可以选择放弃余额宝。但是日常是可以留一些小额的资金放在余额宝里,用来日常消费,和可以参与支付宝的一些活动,也是有所收益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