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美团上门服务功能在哪里 美团怎么找订上门服务介绍

时间:2021-06-20 09:27:1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美团上门服务功能在哪里 美团怎么找订上门服务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美团上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美团上门服务功能在哪里 美团怎么找订上门服务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美团上门服务功能在哪里 美团怎么找订上门服务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美团上门服务功能在哪里 美团怎么找订上门服务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美团上门服务是一个比较新的模式,下面我们看看美团的的上门有哪些服务功能吧。

美团上门服务功能在哪里 美团怎么找订上门服务介绍

  美团上门服务怎么找,美团上门服务在哪

  1、首先打开APP,在主界面下切换到【上门】。

美团上门服务功能在哪里 美团怎么找订上门服务介绍

  2、上门服务主要有:日常保洁、推拿按摩、美甲、电器清洗、美容、车险这六大类。

美团上门服务功能在哪里 美团怎么找订上门服务介绍

  3、下单以后,预约完成,联系人就会给你打电话保证正常的保洁工作,就会有免费人工帮你做清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