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藏在siri里的复联彩蛋是什么 请对她说“你好贾维斯”

时间:2021-06-20 07:46:04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藏在siri里的复联彩蛋是什么 请对她说“你好贾维斯”,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藏在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藏在siri里的复联彩蛋是什么 请对她说“你好贾维斯”,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藏在siri里的复联彩蛋是什么 请对她说“你好贾维斯”,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藏在siri里的复联彩蛋是什么 请对她说“你好贾维斯”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4月27日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内地上映的第四天,该片用时3天20小时52分突破了20亿票房大关,成为中国影史最快破20亿电影,打破了此前由《流浪地球》保持的记录。此外,复联4的单日票房纪录达到5.4686亿,超过了《捉妖记2》。

  去看过《复仇者联盟4》的朋友们应该知道,这次是真的结束,没有彩蛋。不过,意难平的网友们发现了藏在siri里的复联彩蛋!

藏在siri里的复联彩蛋是什么 请对她说“你好贾维斯”

  当你与siri对话时,只要说“你好贾维斯”,它就可能会回答你“钢铁侠?是你吗?敬礼!我恐怕不能帮你做钢铁侠的盔甲。请稍后,让我告诉小辣椒你又不能准时回来吃晚饭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