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我叫沙琪玛是什么梗啥意思 抖音bgm我叫安琪拉衍生

时间:2021-06-20 04:32:54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我叫沙琪玛是什么梗啥意思 抖音bgm我叫安琪拉衍生,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我叫沙琪玛是什么梗啥意思 抖音bgm我叫安琪拉衍生,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我叫沙琪玛是什么梗啥意思 抖音bgm我叫安琪拉衍生,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我叫沙琪玛是什么梗啥意思 抖音bgm我叫安琪拉衍生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抖音我叫沙琪玛是什么梗?这是什么意思呢?本篇文章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抖音我叫沙琪玛梗介绍,对此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看。

  我叫沙琪玛,该梗是近日在抖音暴火的一个视频,其bgm是“我叫安琪拉×3,平时我很听话,可前提就是千万别碰我的布娃娃...”

  网友经常在下面回复“你叫安琪拉,我叫沙琪玛”。该背景音乐前半段是很萝莉的,但后半段就突然一转腹黑风格,并且韵律十分非常无敌洗脑,以至于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跟风拍摄。

  衍生梗:我叫沙琪玛,平时我不粘牙,可前提就是千万不要把我放馊了。

  我叫哥斯拉,爱吃沙琪玛,喜欢安琪拉,我们还有个朋友叫娃哈哈。

  你叫老干妈,平时你还真的辣,可你今天还有点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