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LOL》1016极地大乱斗攻略 武器出装加点介绍

时间:2021-06-20 04:22:1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1016极地大乱斗攻略 武器出装加点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1016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1016极地大乱斗攻略 武器出装加点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1016极地大乱斗攻略 武器出装加点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LOL》1016极地大乱斗攻略 武器出装加点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LOL》最新的英雄联盟10.16版本已经上线有几天了,相信很多小伙伴和我一样,工作结束之后,下班回去又不太想打排位,主要也是找不到一起开黑的小伙伴了。每天能玩一到两把极地大乱斗就非常开心了,那么帮助同样的你,今天小编就带来10.16极地大乱斗武器出装加点介绍,让太岁神再次到来吧。

10.16极地大乱斗武器出装加点介绍

《LOL》10.16极地大乱斗武器出装加点介绍

出装

  三相+死亡之舞+血手+巨型九头蛇+智慧末刃/振奋/反甲

加点

  打得凶主W副E,打得怂主E副W。

出装解析

  三相是武器必出的核心装,无需多做解释。

  死亡之舞是现在物理近战都喜欢出的一件装备,属性全面,非常适合打团。

  血手提升武器伤害,防止武器进场被集火秒杀。

  巨型九头蛇提升武器团战能力,重置普攻打团十分好用。

  最后一件根据对局情况出装,不要死板,可以出振奋/反甲等防装,也可以出破败/羊刀/智慧末刃这类攻速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