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AirPower最新消息:两款产品同时亮相!

时间:2021-06-20 02:30: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苹果发布会时间的确定,许多朋友都在猜想发布会上会有哪些产品,而且今年苹果的新品也是非常的多,但是新品中的一个亮点应该就是苹果AirPower,这是这款可以给多款设备充电的产品,有信息显示苹果将会推出两款AirPower,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苹果AirPower最新消息:两款产品同时亮相

在这以前AirPower的关键技术早就已经在网上流传:内置22个充电线圈,堆叠成三层,线圈采用平铺方式,不会完全重叠,内部主控芯片可以精确控制每个线圈的通电,同时也支持任意一个线圈给AppleWatch充电,另外内置了A11芯片,配置堪称豪华。

最近有国外爆料博主按照现阶段已经知道的信息制作了AirPower的渲染图。据了解,苹果将为我们带来两款AirPower系列产品。

AirPower

AirPower是iPhone的无线充电座。它能另外为iPhone、AppleWatch和AirPods无线充电,而且不用把它们放到指定位置,还能和手机连接,在iPhone上看到所有设备的充电状态。

除这款支持为多设备供电的AirPower外,还有一款AirPower mini。

苹果AirPower最新消息:两款产品同时亮相

AirPower mini

两者之间的设计很相似,只不过整体的尺寸稍有不同。AirPowermini仅能为一款设备供电。

但是有信息指出,苹果AirPower将与iPhone12系列新机一同亮相,那我们大概率将在今年10月见到这款产品。

苹果AirPower最新消息:两款产品同时亮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