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西塘古镇拉客网红西塘农家土菜馆在哪里

时间:2021-06-20 00:16:33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西塘古镇拉客网红西塘农家土菜馆在哪里,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西塘古镇拉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西塘古镇拉客网红西塘农家土菜馆在哪里,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西塘古镇拉客网红西塘农家土菜馆在哪里,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西塘古镇拉客网红西塘农家土菜馆在哪里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知道最近很火的西塘景区拉客的小哥哥吗,似宋小宝的舞步,感觉特别坏鞋吧,抖音上火的,可以说还间接的带动了西塘游客数量,好多人特地来西塘看他。很多网友都很想知道这家西塘川菜馆在哪里?

  这家网红饭店是西塘农家土菜馆,在西塘酒吧街尽头,西塘酒吧一条街出来川菜故事饭店。qiE明星圈儿

  拉客小哥的抖音ID:390034128,最可爱的微笑。

  

  抖音里面的西塘小哥哥最近又变成了蹦迪高手,西塘小哥不跳了,据说因为恶意拉客估计被同行举报了然后店被查了还整顿了。小哥哥一没偷二没抢,因为生意好被封店三天,不懂这个社会怎么了?用灵魂在拉客的都是好服务员,为了生活,其实私下是个很文静的孩子。

  没有在土菜馆见到抖音上那个网红小哥哥,倒是遇见了一堆在拍抖音的抖友,很多网友让西塘农家乐的小哥哥喊来喊去的,人家都说了喊不了还非得让人家喊,一堆人跟看猴子一样拿着手机对着小哥哥拍,又不进去做人家生意,只知道拍抖音消遣人家,很气,小编还是觉得可以去照顾生意,但是不要打扰别人的正常生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