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QQ大会员特权是什么有何特效 QQ大会员多少钱一个月

时间:2021-06-19 23:55:0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QQ大会员特权是什么有何特效 QQ大会员多少钱一个月,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QQ大会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QQ大会员特权是什么有何特效 QQ大会员多少钱一个月,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QQ大会员特权是什么有何特效 QQ大会员多少钱一个月,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QQ大会员特权是什么有何特效 QQ大会员多少钱一个月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QQ大会员现在已经正式上线了,新增了八项特权,想必不少用户很想知道QQ大会员特权是什么?QQ大会员多少钱一个月?下面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QQ大会员特权是什么?

QQ大会员特权是什么有何特效 QQ大会员多少钱一个月

  分别是:专属优惠、QQ加速、Q群特权、专属炫彩、QQ资料卡、超值线下、专属装扮、双VIP特权

  QQ大会员分为LV1-LV8八个等级,对应成长值分别为0、600、1800、3600、6000、10800、32400、46800。

  QQ大会员服务的费用为每月35元,连续包月可享受30元的八五折优惠价。

  双VIP指的是黄钻和QQ会员(QQ邮箱推送的是超级会员+黄钻)

  QQ大会员多少钱一个月?

  月费是35元每个月,如果参与连续包月,有8.5折的优惠价,只需要30元每个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