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A7C拍照怎么样实拍样张赏析!

时间:2021-06-19 23:40: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9月15日,索尼正式推出了索尼A7C全画幅微单,索尼A7C是索尼现阶段相机中最小且质量最轻的一款相机,那么这款相机照出来的照片怎么样呢,想了解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索尼A7C的实拍样张吧!

索尼A7C拍照怎么样?实拍样张赏析

索尼公司正式推出了全画幅微单相机A7C。它是索尼最小最轻的全画幅微单,提供银色、黑色两种颜色可选。

在相机参数上,搭载2420万像素全画幅背照式CMOS,BIONZX图像处理器,15级动态范围。A7C支持五轴机身防抖,眼控对焦(视频亦可)、AF/AE追踪模式下可达到10FPS连拍,ISO最高51200等。视频拍摄方面,支持4K/30FPS、1080P/120FPS拍摄等。快门速度30秒-1/8000秒(电子快门);曝光补偿±5EV;

索尼A7C拍照怎么样?实拍样张赏析

售价方面,新款全画幅微单Alpha 7C(型号ILCE-7C),国内售价12499元(单机身)。标准镜头为FE 28-60mm F4-5.6,单头价3299元,套机价14299元。、

机身体积为124×71×60mm,重量是509g,采用了小巧紧凑型的机身设计,并实现了侧翻式的触摸屏。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实拍样张吧!

实拍样张展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