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小改改是什么意思哪里的方言 小改改有什么梗介绍

时间:2021-06-19 21:08:0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小改改是什么意思哪里的方言 小改改有什么梗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小改改是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小改改是什么意思哪里的方言 小改改有什么梗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小改改是什么意思哪里的方言 小改改有什么梗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小改改是什么意思哪里的方言 小改改有什么梗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小改改是什么梗?这是什么意思呢?本篇文章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小改改梗介绍,对此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看。

小改改是什么意思哪里的方言 小改改有什么梗介绍

  小改改是什么意思和梗

  正常来说小改改应该是小姐姐的意思,为什么会是小姐姐呢?因为这是方言啊,据说是粤语,有会粤语的小朋友麻烦鉴定一下。就是小姐姐的发音跟小改改一个样,所以现在也有挺多人用小改改来称呼小姐姐的。

  而说到斗鱼抽象的改改,就是另外的一个意思,这里的改改其实是“劳改”的意思,指的是主播张顺飞,外号是张劳改,张睿智。至于张顺飞为什么叫张劳改,这个可以去查查睿智这个梗的由来,“改改”是对张顺飞比较“亲昵”一点的叫法吧。

  所以呢,小改改意思是对小姐姐的统称,但是改改却是斗鱼抽象工作室的张顺飞,并不是一个梗的哦,不要搞错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