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王者荣耀S12赛季什么时候开始S12赛季段位继承表一览

时间:2021-06-19 20:35:4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王者荣耀S12赛季什么时候开始S12赛季段位继承表一览 ,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王者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王者荣耀S12赛季什么时候开始S12赛季段位继承表一览 ,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王者荣耀S12赛季什么时候开始S12赛季段位继承表一览 ,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王者荣耀S12赛季什么时候开始S12赛季段位继承表一览 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者荣耀每隔一段时间就将会开启新的一个赛季,每个赛季都有对应的新英雄以及新活动上线,本次的S11赛季可谓是时间最短的赛季了,那么最新的S12赛季将在何时开启呢?一起来和小编来看看吧!

段位继承表:

  S11将在6月份结束,按照以往的管理应该会在6月28日左右开启新的赛季!

赛季段位钻石奖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