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崩了怎么回事 今天抖音收藏视频没了也搜索不了

时间:2021-06-19 20:03:2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崩了怎么回事 今天抖音收藏视频没了也搜索不了,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崩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崩了怎么回事 今天抖音收藏视频没了也搜索不了,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崩了怎么回事 今天抖音收藏视频没了也搜索不了,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崩了怎么回事 今天抖音收藏视频没了也搜索不了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7月30日消息,很多用户今天打开抖音之后发现抖音界面刷不出任何的内容了,页面上显示搜索结果为空。

抖音崩了怎么回事 抖音收藏视频没了也搜索不了

抖音崩了怎么回事 抖音收藏视频没了也搜索不了

  据网友爆料显示,仅有部分用户受到影响。还有网友反馈说:“一开始以为是手机或者网络问题,后来一看,真是崩了,评论区没了。”

  截至发稿,抖音尚未对此进行回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