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阿里20周年年会马云再现朋克造型 唱《怒放的生命》宣告卸任

时间:2021-06-19 19:31:0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阿里20周年年会马云再现朋克造型 唱《怒放的生命》宣告卸任,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阿里20周年年会马云再现朋克造型 唱《怒放的生命》宣告卸任,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阿里20周年年会马云再现朋克造型 唱《怒放的生命》宣告卸任,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阿里20周年年会马云再现朋克造型 唱《怒放的生命》宣告卸任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9月10日,阿里巴巴20周年年会上,马云再现朋克造型,演唱《怒放的生命》宣告正式卸任。张勇以英文曲《You Raise Me Up》接棒。张勇正式接替马云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记者:许心怡)

阿里20周年年会马云再现朋克造型 唱《怒放的生命》宣告卸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