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pple watch series 6发布国内售价3199元

时间:2021-06-19 19:04: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天凌晨的苹果发布会上,这次的主要产品是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其中这款Apple Watch Series 6智能手表在这里正式推出,拥有更多全新的功能,是这次发布会不可缺货的新品。

apple watch series 6发布,国内售价3199元

Apple Watch Series 6这款新品智能手表采用了上代的外观方面的设计风格,但是在很多的细节方面都有升级,这次的色彩相当丰富,有红色、蓝色的铝合金材质表身和金色不锈钢材质的表身。还推出单圈橡胶表带,可以更加适合运动的需求,多种尺寸满足用户的喜爱,还存在单圈尼龙表带和皮链表带可以选择。

Apple Watch Series 6在表盘方面也具有很多的升级,这次还联合艺术家们设计出专门定制的手表表盘,都是可以显示正计时、多时区、多种风格的大数字表盘,可以带来更加个性化的表盘界面选择。

apple watch series 6发布,国内售价3199元

Apple Watch Series 6内部采用的是集成式的S6芯片,整体采用集成化SoC设计方案,相比上代产品运行速度方面具有20%的提升,同时该产品将会更加注重健康安全功能,可以支持测量血氧水平,15秒内就可以完成测量检验,还可以定期的把记录储存到相关的健康应用程序中。还有全新的家人共享设置,可以让自己的手机和智能手表相连接,可以随时监控他们的健康、定位等情况。

Apple Watch Series 6将会根据用户选择的不同手表材质决定最后价格,其中可以确定GPS版本的手表是3199 元起售,而蜂窝网络版本的手表起售价是3999 元,其中9月17日开始进行订购,9月20日正式进行发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