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iG中单Rookie宋义进公布恋情 女友是LPL主持人小钰

时间:2021-06-19 17:51:3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iG中单Rookie宋义进公布恋情 女友是LPL主持人小钰,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iG中单R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iG中单Rookie宋义进公布恋情 女友是LPL主持人小钰,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iG中单Rookie宋义进公布恋情 女友是LPL主持人小钰,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iG中单Rookie宋义进公布恋情 女友是LPL主持人小钰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北京时间11月4日,在大家都还沉浸在iG夺冠的时候,iG中单选手Rookie(宋义进)在微博上撒了一手好狗粮!此前一直有Rookie和LPL主持人小钰在一起的传言,此次也算是借着夺冠的喜悦,大方地向粉丝公布了这一好消息。

iG中单Rookie宋义进公布恋情 女友是LPL主持人小钰

  Rookie的微博如下:

  在我身边真好@小钰_Hilda

iG中单Rookie宋义进公布恋情 女友是LPL主持人小钰

  随后LPL主持人小钰也是转发了这一微博,并回复道,

  一直是我的骄傲鸭 以后也一起加油[给你小心心][给你小心心]有你在身边真好[羞嗒嗒][羞嗒嗒][羞嗒嗒]

  Rookie赛场得意的同时,情场也不甘落后,不久前rookie被粉丝碰到和女友小钰同游南京夫子庙,两人十指相扣,十分甜蜜。

  中国姑娘小钰是LPL的美女主持,与余霜、周淑怡、Rita并称为LPL的“四朵金花”。个性十分活泼开朗,在采访台上更是元气十足,举手投足间女神气息满满。

iG中单Rookie宋义进公布恋情 女友是LPL主持人小钰

  Rookie和小钰初次相识大概是在2017年9月的英雄联盟的六周年录制节目时,那时的小钰言语中就透露出十分崇拜rookie。

  12月LPL休赛期,此时rookie已回到韩国,但小钰姐姐“碰巧”也在同一天到达韩国!掐指一算,两人当时可能已经开始热恋了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