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说人很狗是什么意思 你这个人真狗梗方言出处

时间:2021-06-19 16:57:4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说人很狗是什么意思 你这个人真狗梗方言出处,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说人很狗是什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说人很狗是什么意思 你这个人真狗梗方言出处,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说人很狗是什么意思 你这个人真狗梗方言出处,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说人很狗是什么意思 你这个人真狗梗方言出处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网络上有很多人在说很狗这个词,但是真正知道这个梗含义的人还是非常少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来说明一下啊。

说人很狗是什么意思 你这个人真狗梗方言出处

  狗是什么意思:

  狗即离谱的意思,很狗即很离谱。这个人很狗,就是这个人不靠谱,在褒时基本与"牛"的意思相近,但应用的范围比牛更为广范。

  该词时褒时贬,做褒义讲时内含钦佩某种事物之意,而且表达更为含蓄;而做贬义讲时,内含不满和讥讽之意,特别用在某人或单位上多为贬义;

  例如某人或某单位做了违背道义的事情,就会被指某人或某单位“太狗了”,其不满和愤怒之意溢于言表。

  很狗是什么意思: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通常含义为贬义,多为骂人不讲究、太离谱、很差劲的意思。该词也常常作为熟人好朋友之间的一种调侃的用法。

说人很狗是什么意思 你这个人真狗梗方言出处

  很狗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是作为方言存在,而后才慢慢成为网络语被大家所熟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