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神舞幻想》所有章节怎么过神舞幻想所有章节任务路径及通关攻略

时间:2021-06-19 16:09:46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神舞幻想》所有章节怎么过神舞幻想所有章节任务路径及通关攻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神舞幻想》所有章节怎么过神舞幻想所有章节任务路径及通关攻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神舞幻想》所有章节怎么过神舞幻想所有章节任务路径及通关攻略,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神舞幻想》所有章节怎么过神舞幻想所有章节任务路径及通关攻略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陶唐帝都

  接下来开始【陶唐帝都】之旅。

任务一:到处转转,打探消息

  这个任务我的建议是:1)可以都转一圈,大概记一下哪里是哪里,因为后面任务会用得着,感觉有房子的城镇比野外山区的位置好记多了。2)不想花费时间完成这个打探消息的任务的话,进门口直走到守卫那里,跟守卫长对话,直接可以开始下一个任务。

  就是这个人

  然后是一段剧情,关于大典盛会的,之前见过的跳舞的视频就在这里。

  然后出现了刺客,接下来就是一系列捉拿刺客的任务了。

捉拿刺客任务

  这中间的大小任务路都比较好找,我将各任务一些需要注意的点说一下,大家注意就行

  1. 悲离夫人战斗时,注意不要用元灵技能,多召唤神援打击她。顺便说一下,悲离夫人的大招真的好看。

  2. 【追击刺客】任务前面的都好找,最后一个不好找,就躲在一个二层的凉亭走廊的拐角深处,那里光线暗,不易察觉。

  3. 任务【回祭台】,直接回去就行,还是那点,这游戏有个就近的规律,所以下一个任务的地点一定不会离上一个任务的地点很远

  4. 任务【前往客栈】进去后上楼,推开所有门,大概依次第四个门就是要去的房间

  5. 任务【拦住巫猎】,出客栈门就是剧情

去除印记任务注意事项

  1. 一定记清楚两个有冲天紫气的位置在哪,这样才好找

  2. 一共有三处印记,前两处结束后临时加了一处

  3. 之前的战斗阵容不好使,我换了一个“全奶阵容”,因为敌人伤害高,血又厚。

  岚湘+夕羽+云倾,技能必须全是元灵系,敌人会吸收剑阵;做法就是只需要不停的奶全队就行,这期间的元灵技能会积累能量值,等待神援饕餮一出来,就能打败人面鸮了。

  不用管那些火光玩法,没什么用,只需要用最快的速度跑到目的地就行,脑子要清楚该怎么走。印记长这个样子。

  第三个标记地点在第二处附近的一个木台上,就是这里。

  补一张悲离夫人大招的图。

  接下来是一段就岚湘的任务,很简单,就不赘述了。

  在接下来是一个“被测试”的戏码,任务比较新鲜,先是跟着工作人员走,然后跟他们战斗,再接下来是逃跑,逃跑期间有个小游戏,叫【四象八卦阵】,说白了很简单,就是按照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分别代表东西南北,每出现这个标记就按照对应方位走就行。

  举例:一开始是朱雀的标记,然后有个明显的指引是向右,那这个方位就是南,接下来是青龙的光标,然后向左一个指引,那这边就是东。其实吧,只要知道一个方位,按照东南西北顺时针排列的常识也都知道其他几个方位了。

小游戏环节

  【星盘平衡】的任务,其实很简单很简单,观察一下,整个游戏对象只有一个球、两种不同的光点,我们能做的就是控制红色的光点,能做的也只有控制红色光点去吃掉蓝色光点了,其实就是贪吃蛇游戏。

  然后到了【不周山】后面的任务比较琐碎,没有大块的,所以说的也不会太系统,分享自己的一些技巧和心得就好。

  【躲避土伯之眼】任务:这个没什么技巧,有石头的地方看到扫描的光线一过就赶紧跑过去;最后有一段石头崩裂的,注意跑和跳不要掉下去很快就过了。

  【飞星夕羽大战美人鱼】这个或许是因为我之前很多东西没捡的缘故,感觉好难打,因为只有两个人出战,所以夕羽都带的保护和加血技能;然后带足了药品和死亡后可以复活的那个物品,最后勉强过关。

  【云倾只身大战美人鱼】考虑到之前的教训,这里的云倾我全程只用了那个加血技能,最后召唤出神援一招绝杀。

  (未完待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