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生命探测仪是什么意思和梗 生命探测仪是啥东西介绍

时间:2021-06-19 15:59:4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生命探测仪是什么意思和梗 生命探测仪是啥东西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生命探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生命探测仪是什么意思和梗 生命探测仪是啥东西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生命探测仪是什么意思和梗 生命探测仪是啥东西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生命探测仪是什么意思和梗 生命探测仪是啥东西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生命探测仪是什么梗?最近在抖音上面刷视频的时候总是会看到抖音短视频评论区看到这样的评论“美女 需要生命探测仪不?”,大家都很这个梗是什么意思呢?那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生命探测仪是什么梗

  生命探测仪由来介绍:

  其实这个梗来自于一个内涵的短视频。

  视频里面的一个男子在前往医院妇科的时候询问护士小姐姐:“你这边 有生命探测仪吗?”

生命探测仪是什么意思和梗 生命探测仪是啥东西介绍

  护士小姐姐表示很疑惑“生命探测仪?”

  男子回道“啊......就是......就是验孕棒”,于是引起护士小姐姐的大笑。这个梗也就这么爆火起来了。

生命探测仪是什么意思和梗 生命探测仪是啥东西介绍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生命探测仪是什么梗”的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