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猎人游戏本顶配版正式发布售价9999元!

时间:2021-06-19 15:44: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喜欢游戏本的朋友们都有关注荣耀系列首款游戏本,这款游戏本已经正式发布了,荣耀猎人游戏本是一款性能非常强悍而且轻便的游戏本,最重要的是这款游戏本的低配版也正式发布了,售价只有9999元,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荣耀猎人游戏本顶配版正式发布,售价9999元!

荣耀今日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游戏笔记本——荣耀猎人游戏本,全系标配了Intel十代酷睿处理器、NVIDIA高性能独显及144Hz电竞屏。

在机身材质上。荣耀猎人游戏本采用全金属在机身设计,边缘CNC工艺切割,A面有着荣耀猎人品牌标志的飞镖Logo,还能发光,极具辨识度。

荣耀猎人游戏本顶配版正式发布,售价9999元!

屏幕方面。荣耀猎人游戏本采用的是16.1寸FHD屏,4.7mm超窄边框,显示面积比15寸游戏本提升了6.6%,还拥有100%sRGB色域,300nit亮度及1000:1的高对比度,文字、图片及视频、游戏显示效果细腻、丰富。此外,荣耀猎人游戏本还支持144Hz高刷新率,在电竞游戏中可以保证更加流畅顺滑的游戏效果。

荣耀猎人游戏本顶配版正式发布,售价9999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