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鲸落南北鲨掉东西是什么意思 鲸落南北梗出处及含义

时间:2021-06-19 13:41:4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鲸落南北鲨掉东西是什么意思 鲸落南北梗出处及含义,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鲸落南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鲸落南北鲨掉东西是什么意思 鲸落南北梗出处及含义,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鲸落南北鲨掉东西是什么意思 鲸落南北梗出处及含义,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鲸落南北鲨掉东西是什么意思 鲸落南北梗出处及含义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最近很多网友都在问抖音鲸落南北鲨掉东西是什么梗?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很好奇吧,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抖音鲸落南北鲨掉东西是什么意思?

鲸落南北鲨掉东西是什么意思 鲸落南北梗出处及含义

  鲸落南北鲨掉东西含义以及出处介绍

  “鲸落南北”和“鲨掉东西”是两个词,这是在抖音上很火的一对情侣网名,小编就是觉得吧,现在这一届的观众简直是文化水平太高了啊!  

  鲸落,原指鲸鱼死亡后落到海底,身上自成一个小生态系统,这个以鲸鱼为根基的群落就叫鲸落。  

  鲸落对应的情侣名是鲨掉,因此常常被用来恶搞。鲨掉的谐音沙雕,怎么样,是不是整人总在一瞬间,分分钟你的女朋友就让你知道什么是社会~

  相似的网名还有狗东西和猫南北,这届网友简直是知识水平太高了,小编只想说“城市套路深,我想回山沟沟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