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NFC卡正式上线适配机型介绍

时间:2021-06-19 12:46: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很多朋友在选手机的时候都会看这款手机是否有NFC功能,因为这样大家出门坐车只需要带一个手机就可以了,让小米用户开心的事小米NFC卡已经正式上线了,并且有很多机型支持小米NFC卡,来和小编一起看看都有哪些手机吧!

小米NFC卡正式上线,适配机型介绍

不久前,@成都天府通发文称,将要正式上线小米NFC交通卡,到时候,欢迎广大居民和小米手机用户开卡使用。在此之前该交通卡小米NFC卡于今年8月开启内测,在9月17日正式上线,在成都工作生活的朋友,可以开卡使用了。

需要注意的是,小米机型的用户,需要将小米智能卡、小米钱包和天府通App升级到最新版本,才能下载使用。这其中,小米智能卡20.04.13及上述版本、小米钱包2.5.4及上述版本、天府通3.4.0及上述版本。

并且,今天还有10000个0元开卡名额,大家不要错过哦。

小米NFC卡正式上线,适配机型介绍

小米手机

小米6、小米Note3、小米MIX2、小米MIX2S、小米8、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MIX3、小米9、小米9SE、小米CC9、小米9Pro5G、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0Pro、小米CC9美图定制版、小米CC9Pro、小米10、小米10青春版5G。

红米手机

RedmiK20、RedmiK20Pro、RedmiNote8Pro、RedmiK30ProZoomEdition、RedmiK20Pro尊享版、RedmiK30、RedmiK305G/RedmiK305GSpeed、RedmiK30i5G、RedmiK30Pro、Redmi10XPro、RedmiK30至尊纪念版。

上述便是有关于小米NFC卡的相关信息,大家快去开通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