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下列哪句诗是描写梅花的蚂蚁庄园聊赠一枝春还是一陂春水绕花身

时间:2021-06-19 12:35:49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下列哪句诗是描写梅花的蚂蚁庄园聊赠一枝春还是一陂春水绕花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下列哪句诗是描写梅花的蚂蚁庄园聊赠一枝春还是一陂春水绕花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下列哪句诗是描写梅花的蚂蚁庄园聊赠一枝春还是一陂春水绕花身,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下列哪句诗是描写梅花的蚂蚁庄园聊赠一枝春还是一陂春水绕花身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描写梅花的诗句是下面那一句呢?聊赠一枝春、一陂春水绕花身哪句是描写梅花的,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蚂蚁庄园小鸡宝宝考考你最新问题中就有相关内容,可以查看之后,快速掌握正确答案拉!

下列哪句诗是描写梅花的蚂蚁庄园?聊赠一枝春还是一陂春水绕花身

  问题:下列哪句诗是描写梅花的?

  聊赠一枝春

  一陂春水绕花身

  正确答案:聊赠一枝春。

  答案解析:

  《赠范晔诗》是北魏诗人陆凯的一首五言绝句。前两句点明诗人与朋友人相隔甚远,只能通过驿使的来往相互传递问候。后两句则通过赠送梅花,来表达对友人的祝福。

  全诗:

  折花逢驿使,寄与陇头人。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