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无线充电板正式上架兼容Qi标准

时间:2021-06-19 09:47: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前段时间的三星发布会上,三星公布了一款三星无线充电板,这款产品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因为这款产品类似于苹果的AirPower,可以同时支持多款设备进行充电,而且还兼容Qi标准,能够为其他的设备进行充电,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三星无线充电板正式上架,兼容Qi标准

三星在这个月前些时段推出了最新的无线充电板WirelessChargerTrio,支持同时为三款设备供电,不过并没有太多关于他规格的信息。

现在,三星无线充电板已经在三星官网亮相。

三星无线充电板正式上架,兼容Qi标准

三星无线充电板有黑色和白色两个颜色可以选择,尺寸为240×86×15.5毫米,重量为320克。值得注意的是,WirelessChargerTrio能够合理安排自动开启或关闭,即便设备带着保护壳,只要保护壳的厚度不超过3毫米,也可以为设备进行无线充电。

三星无线充电板正式上架,兼容Qi标准

网页信息显示,整个无线充电板内部拥有六个线圈,能够 为三星手机提供最高9W的无线充电。另外,这款充电板还兼容Qi标准,可以为其他设备提供5W的充电功率。其中充电板右侧拥有一个专门的区域,该区域内置磁铁,可以与手表进行精准配对。

上述便是关于这款三星无线充电板的相关信息,假如你是三星的忠实用户,那么这款无线充电板将是你的必备品!

最新文章